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召开应对强降雨视频调度会

核心提示: 8月28日晚,华州区召开全区应对强降雨视频调度会。

11

8月28日晚,华州区区长高波涛在区应急管理局指挥中心主持召开全区应对强降雨视频调度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永前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镇(街道)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对当前预警预报、应急值守、应急力量调配、隐患排查整改等防汛重点工作进行专题调度,各镇(街道)汇报了防汛备汛工作开展情况。高波涛指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时刻保持战时状态。此次降雨天气时间较长,要做好撤离群众安抚工作,提高群众的防范意识和能力,筑牢安全屏障,切实保障全区人民的生命财产安全。

高波涛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强化指挥调度意识,科学调度指挥到位,确保信息畅通,值班值守到位。做好应急处置,要敢担当善担当,树牢底线思维,坚决杜绝麻痹松懈和侥幸心理,确保应对强降雨工作抓细抓实抓好。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