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开展“疫苗接种进村庄”服务

核心提示: 近日,记者从白水县城关街道办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街道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率,方便老年人就近接种新冠疫苗,县卫健部门开展“疫苗接种进村庄”服务,通过在各村卫生室设置接种点,送疫苗上门,为老年人提供家门口的接种服务。

近日,记者从白水县城关街道办获悉,为进一步提高街道辖区新冠疫苗接种率,方便老年人就近接种新冠疫苗,县卫健部门开展“疫苗接种进村庄”服务,通过在各村卫生室设置接种点,送疫苗上门,为老年人提供家门口的接种服务。

白水县城关街道办第一时间采取行动,将推动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开展多样化宣传,创新激励办法,努力为居民健康码穿上“黄金护甲”。按照“应接尽接”的原则,该街道办组织党员干部及志愿者想方设法、因人施策、暖心部署,持续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农村疫苗接种工作任务艰巨,除了利用村喇叭、微信群等方式普及宣传,该街道办党员干部还逐一入户进行地毯式摸排登记,所有未接种人员信息一一记录在册,通过“敲门行动”,精准组织动员未接种的60岁以上老年人到村卫生室进行接种,做到应接尽接、不漏一人。针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各村派专车接送、全程跟进,切实做好暖心服务,让“疫苗接种进村庄”走进群众,为群众安全接种提供了有力保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