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三项举措 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近日,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区迅速展开示范创建、宣传培训、硬件配置、组织管理、分类效果等专项领域检查指导工作。

为进一步推动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提速、提质、提效,近日,临渭区生活垃圾分类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区迅速展开示范创建、宣传培训、硬件配置、组织管理、分类效果等专项领域检查指导工作。

“一对一”式检查。按照从严检查、从实指导要求,集中一个月内,一个一个单位走访、一项一项对标检查。针对重视程度不高、分类设施不完善、分类标准不高、投放率低和工作推进缓慢等问题,现场开具检查问题交办单,督促落实整改,逐项对账销号。

“面对面”式指导。通过实地走访,详细了解全区本阶段垃圾分类工作进展情况,针对细节问题和薄弱环节,对照先进典型,交流经验做法,推动各单位在垃圾分类工作中持续用力、精准发力,不断提高垃圾分类知晓率、参与度和投放准确率。

“点对点”式推进。坚持上中下游一起抓、前中末端齐发力,按照时间节点,一体推进“线上+线下”“传统媒体渠道+新媒体渠道”双向宣传教育引导工作,不断完善城区道路、社区、小区四分类垃圾收集容器配置工作,扎实推进指导员、引导员、志愿者三支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深化细化分拣中心工作,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鼓作气干到底的决心魄力,助推垃圾分类工作提质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