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着力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

核心提示: 为切实做好创建工作,针对农贸市场、食品经营门店创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华州区市场监管局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着力从三个方面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

为切实做好创建工作,针对农贸市场、食品经营门店创文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华州区市场监管局加大整改落实工作力度,着力从三个方面持续推进创建工作常态化。

大力推进食品经营门店病媒生物防制工作常态化。督促区内所有食品经营门店增设“三防”设施,持续推进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目前,70家小餐饮店安装了磁吸式防蝇门帘,已有230多家小餐饮店的磁吸式门帘已完成了测量、定做工作;小餐饮店安装吸附式灭蝇灯380多盏,安装挡鼠板130多块;联系专业消杀公司对60多家食品经营门店进行病媒生物的消杀。

大力推进农贸市场监管工作常态化。结合四个农贸市场人员流动大、食品安全风险大的实际,把农贸市场内的食品经营门店作为监管的重点,加强对市场内的食品经营门店环境卫生和食品经营质量的监管工作,做到证照齐全、环境整洁、操作规范、“三防”设施齐全、设备运转正常。继续做好市场内计量器具的强制鉴定工作、农残公式的监督工作、公平秤的设置维护工作、消费者投诉举报的处置工作,维护好诚信、公平的市场秩序。

大力推进“周五创建日”和文明劝导自愿者活动常态化。进一步落实包联路段、包联小区和包联实际考察点位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认真落实区创建办《关于继续深入开展“周五创建日”活动的通知》的要求,落实好创建文明城市的各项工作,持续开展好文明劝导自愿活动,推进创文创卫工作常态化。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