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会

核心提示: 8月26日,华州区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会,回顾总结上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对新学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8月26日,华州区召开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会,回顾总结上学年教育教学工作,对新学年各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任武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渭南市华州区教育科学技术局2021--2022学年度教育工作要点》;就教科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中小学有偿补课和教师违规收受礼金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就教科系统开展“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再动员、再安排、再部署,并对开学准备、疫情防控、“双减”与课后服务、教育乱收费治理等工作作了安排和强调。

会议指出,教科系统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严谨工作作风,科学谋划,把握工作方向,提升工作水平,时刻以创办华州人民满意教育为目标,团结一致,攻坚克难,敢于担当,善于创新,以优异成绩为全区人民交上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要牢记教育初心,找准目标再发力,紧紧围绕《渭南市加快新时代教育改革发展 建设教育强市三年行动方案(2021-2023年)》,结合华州教育发展实际,逐项分解任务,压实各方责任,制定重点工作目标清单,强化考核问责,严格按照教育强市建设工作任务及时间节点快节奏、高标准扎实推进。要在持续深化教育体制改革的基础上,扩大集团化办学模式的试点范围,激发办学活力,提升办学水平,促进区域教育均衡发展。要坚持高效发展,营造良好教育生态,在教育持续向好的关键期,全体教育人要坚定师者初心,坚守规矩纪律,坚持依法治教,持之以恒,不松劲,不泄气,持续抓好教育管理、教师培养、教学改革、人才引进、党风廉政建设、校园管理等工作,解决好群众关注关切的教育难题,在新学年里再鼓干劲,再添措施,同心协力,奏响华州教育最强音,办好人民满意的华州教育。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