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银桥乳业来临渭区考察(图)

8月26日,银桥乳业副总王经济来临渭区考察,副区长杨宇英、区自然资源局、外经局、双创基地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王总一行首先参观了美好生活示范区展厅,在工作人员的介绍下详细了解区域空间规划、产业发展定位、实施路径等相关信息。

银桥乳业来临渭区考察(图)

随后,双创基地管委会主要领导向王总推荐并实地查看了相关地块。

银桥乳业来临渭区考察(图)

西安银桥乳业集团成立于1978年,与中国改革开放同步发展。四十余载品质坚持,两代人的情感传承,银桥现已发展成为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和学生饮用奶定点生产企业,成为中国奶业D20企业联盟和国际乳品联合会IDF成员。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