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调度会

核心提示: 8月20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调度会。

8月20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21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调度会。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孔繁文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市创建文明城市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推进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区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问题和近期工作重点,安排部署了关于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工作任务及分工。


会议强调,项目组各成员单位要深刻把握营造廉洁政务环境在创文工作中的关键地位和重要作用,坚定不移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高标准严要求推进廉洁政府建设,营造风情气正、廉洁高效的政务环境;要把营造廉洁高效政务环境与“大提升转作风行动”“十项重点工作”相互贯通,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细化目标、夯实责任、强化措施,全力以赴掀起迎查新热潮。一是认清形势,思想上再重视。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切实增强抓好创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要聚焦重点,对标对点细落实。聚焦短板弱项,加强协作配合,主动领责、担责、尽责,对标攻坚克难,靶向发力,狠抓工作推动落实,确保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三是跟进问题,督办督查再发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挂图作战,严督实查,凝聚工作合力,倒逼工作提质增效。

纪工委副书记,巡察办主任,创建办主任,各街道分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领导、纪工委书记,党政办、发改局、住建局等16个部门分管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领导,各派驻纪检组组长,教育局纪委书记,纪工委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