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钢杆葱”喜获丰收

核心提示: 8月21日,在大荔县西城街道谷多村产业园20亩“钢杆葱”基地里,葱农们正忙着挖葱、包扎、装车,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11

8月21日,在大荔县西城街道谷多村产业园20亩“钢杆葱”基地里,葱农们正忙着挖葱、包扎、装车,处处洋溢着丰收的喜悦。

据了解,该产业园引种的“钢杆葱”植株高大,生长速度快,葱白组织紧密,口感好,抗风、抗寒、抗逆性强,备受市场青睐。该村党支部书记王天喜告诉记者,目前“钢杆葱”种植已实现全程机械化,辐射周边10多个村子,面积达2000余亩,产品销往全国各地。今年钢葱亩产达到1.5万斤,亩收入达到万元以上,成为农民增收致富的“绿色银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