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渭南市东雷二期抽黄工程管理中心大荔总站情系敬老院爱心送衣物

核心提示: 8月19日,渭南市东雷二期抽黄工程管理中心大荔总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大荔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捐助衣物送温暖”活动。

b12bd67025a5c7f9b9aa76016ac22235_img_249_1156_372_279

8月19日,渭南市东雷二期抽黄工程管理中心大荔总站(以下简称大荔总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来到大荔县中心敬老院,开展“捐助衣物送温暖”活动。这是继大荔总站党支部4月开展“情系敬老院,爱洒夕阳红”为主题的志愿者活动后的又一次公益活动。

7月29日,大荔总站发起了向大荔县中心敬老院捐助衣物送温暖的倡议,全站职工积极响应,热情参与,小善凝聚大爱,短短几天时间,就收到260余件衣物,装满了5个编织袋。此次捐助衣物当中除了六成新以上的旧衣,还有干部职工购置的新衣。同时,大荔总站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将捐赠衣物送达敬老院大门外完成交接。

大荔县中心敬老院相关负责人说:“大荔总站和大荔县中心敬老院架起了爱的桥梁,感谢大荔总站对敬老院工作的支持和对老人们的关心。”大荔总站负责人表示,天气渐凉,这次募集的衣物主要以秋冬衣物为主,希望能够满足老人们的需求。

此次活动,不仅给老人们带去了温暖和关怀,也彰显了大荔总站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仁爱之心,弘扬了中华民族的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