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临渭区新生入园体检需线上预约

核心提示: 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临渭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特别提醒,疫情防控期间,临渭区入园新生及教职工体检仅接受线上预约,不接受现场预约。

近日,记者在临渭区妇幼保健院院内看到,前来体检的幼儿园新生在家长带领下有序排队等待体检。

在疫情防控的常态化时期,临渭区妇幼保健院负责人特别提醒,疫情防控期间,临渭区入园新生及教职工体检仅接受线上预约,不接受现场预约。广大市民可登陆“临渭妇幼”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处输入“体检预约”后点击“点此链接”,进行注册、预约等服务,可提前5天预约,预约成功后在约定时段提前30分钟到场,超时失效。儿童体检结果于次日7:30—11:30到医院门口领取,教职工体检结果以园为单位统一领取,不接受个人领取。

本次体检的对象是临渭区城区2021年秋季新入园儿童,根据《渭南市临渭区医疗服务项目价格》收费标准,儿童30元/人,教职工体检195元/人。体检要求每名儿童限1名监护人陪同,儿童、教职工体检时需空腹,往年已取得托幼机构工作人员健康证的教职工带证体检,新入职教职工需携带本人近期1寸/2寸免冠照片两张。

据了解,今年临渭区有187所托幼机构,近10000名入托、入园幼儿体检和2500名教职工进行体检。自8月15日启动以来,目前已有1600余名幼儿和450名教职工完成体检,预计体检工作将于9月中旬完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