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建立干部实绩档案 营造良好干事氛围

核心提示: 近期,为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白水县建立干部实绩考核档案机制,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近期,为进一步促进干部作风转变,白水县建立干部实绩考核档案机制,营造良好的干事氛围。

据了解,干部实绩考核档案主要针对科级干部,按照“突出重点、准确具体”原则,围绕干部在经常性工作、阶段性工作、中心工作、重点工作和急难复杂工作等“五个工作”中的实际成绩,攻坚克难、争先进位中的具体表现,获得荣誉、受到处分等情况,分正反两方面进行记录。该档案通过个人填报、单位审核及确认、督查组核实等程序后由组织部门综合审核。

白水县委充分发挥实绩考核档案“依据”作用,以实绩考核结果作为树先评优、选人用人的重要参考。同时,每季度对建档对象的工作表现、存在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和反馈,促使干部发扬成绩、补强弱项、完善提升。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