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e救助” 打通社会救助“最后一公里”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白水县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简化申请流程,大力推行“e救助”,实现网上救助常态化,网上共受理临时救助228例、低保170例。

为进一步发挥社会救助托底线、救急难、持续提高社会救助保障水平,有效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今年以来,白水县理清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简化申请流程,大力推行“e救助”,实现网上救助常态化,网上共受理临时救助228例、低保170例。

该县通过大力宣传引导困难群众掌上申办救助业务的操作流程,大力推广普及网上办理工作,全县乡镇全覆盖,足不出户就可实现低保、特困供养、临时救助等民政业务申请,实现救助事项“掌上办”“指尖办”;为困难群众提供更方便快捷的申请、办理、查询等经办服务,线上提交申请材料,全流程网上办理,让“群众跑腿”变为“数据跑路”,让“人找政策”的现象向“政策找人”转变,打通了社会救助的“最后一公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