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迎接十四运:大荔沙排馆准备好了!

核心提示: 近日,在十四运大荔县沙滩排球馆和沙苑湖周边看到,场馆工作人员对场馆内设施、设备的检查、调试运营和维护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确保提升到位,喜迎十四运的到来。

1

2

近日,在十四运大荔县沙滩排球馆和沙苑湖周边看到,场馆工作人员对场馆内设施、设备的检查、调试运营和维护等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确保提升到位,喜迎十四运的到来。

3

按照市委、市政府“建精品工程,办精彩赛事”,展示渭南,宣传大荔的总体要求,大荔县委、县政府高点站位,全力保障,对沙苑沙滩排球场全面进行整改提升,全力保障沙滩排球完美举行,确保工程和设备运营达到赛事要求和国家标准,沙滩赛事竟委会对赛事的流程正在进行最后的校对演练,确保不出现一丝问题。

4

5

同时,大荔经开区还紧紧围绕沙滩排球场馆沙苑湖周边进行绿化,美化、亮化,细化提升,为运动员和群众创造一个舒适美丽的竞赛环境,借力十四运沙滩排球项目,融合“体育+旅游”,助推大荔旅游产业特色。

眼下,大荔沙苑沙滩排球场馆已经做好了准备,静待十四运的到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