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核心提示: 8月15日,富平县在石川河湿地公园组织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

25bb3226bb83ec5486b51afd6479fb17_img_230_714_421_281

8月15日,富平县在石川河湿地公园组织开展水上应急救援演练。本次演练由富平县政府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公安、住建、卫健、水务、消防救援大队、城关街道办、东华街道办、融媒体中心等单位协办。

本次演练分为水域救援技能展示和综合搜救演练两个单元。其中综合搜救演练模拟6名群众落水的情景,应急救援队接到救援指令后迅速集结,针对水上突发事件的特点和救援现场实际,按事故的发现与报告、应急指挥与协调、现场抢险救援、疏散和处理等快速形成救援方案。演练搜救采用实地、实战、真假人结合的模式进行,通过使用抛投器救援、无动力操舟救援、冲锋舟O型救援、潜水搜救等救援方式,将6名“落水人”员成功救上岸,现场医疗组成员快速投入医学救助和转运治疗,演练圆满成功。

这次演练,检验了富平县水上应急救援准备的充分性和预案的科学性,锻炼了队伍,提高了救援人员的实战能力,展现了新时代富平应急救援队伍“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的精神风貌,将更好地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