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以党建促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核心提示: 今年以来,白水县很多农村基层党组织结合本村实际和群众需求,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不断激发农村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今年以来,白水县很多农村基层党组织结合本村实际和群众需求,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建促发展,不断激发农村党建在乡村振兴中的作用。

白水县杜康镇以党建为引领,以村级党群服务中心为主要阵地,组织开展“最美庭院”创评活动。通过广泛宣传,动员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参与,按照群众自荐和支部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以及“户申请、村把关、镇审核”的程序,由镇验收小组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打分,最终评选出162户“最美庭院”,并对2020年已获评并通过复核验收的89户家庭予以同步奖励,进一步巩固人居环境卫生,助力乡村振兴。

白水县林皋镇社区组织党员为社区居民更换自来水表、维修体育设施、入户宣传夏季防暑及生活卫生相关知识,组织社区老人在林皋卫生院免费体检,慰问留守、单亲、困难学生,开展“反假币”宣传,深受群众好评。同时,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建成了8个自乐班、7支锣鼓队、2支广场舞队、5支腰鼓队和17个农家书屋,极大地丰富了农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了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