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

核心提示: 8月13日,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

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

8月13日,大荔县召开工业倍增计划联席会议2021年第一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部署,研究安排大荔县工业倍增计划落实工作,动员全县上下对标职责,加压奋进,破解难题,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长杜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参加会议。

会上,县工信局负责同志通报了工业倍增计划实施情况,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县委组织部、发改局、教育局、财政局、人社局、自然资源局、行政审批局、经合局、经开区管委会、城投公司、供电分公司等部门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依次进行了汇报发言。

县长杜鑫指出,实施工业倍增计划,是市委、市政府“十项重点工作”的重要内容,是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全县上下要把准形势任务,坚定工业倍增的信心决心,增加龙头企业,提高创新能力,加大平台支撑力,增强要素保障,优化发展环境,要对标对表全市工业倍增任务要求,聚焦食品工业、先进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围绕巩固存量、拓展增量的思路,全力破解“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不高、工业投资不足”的短板,积极融入全市工业发展新格局,加快打造产业集群,助推工业翻倍增长。要对标先进地区找准差距、落实措施、对标补短,充分用好政策、资源和区位优势,聚焦重点工业项目,加快建设、加快推进,推动工业经济再上新台阶。

县长杜鑫强调,全县上下要聚焦倍增升级,全力推进产业集群发展。食品工业要持续做大,新能源新材料产业要持续做强,统筹抓好其他产业发展;要大力实施科技创新驱动,培育创新主体,完善创新机制,汇聚创新人才;要坚定不移做优做强园区平台,着力完善“硬件”,全面提升“软件”,更新发展“观念”,推动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重点产业招大引强,强化考核激励抓招商,切实提升安商服务水平,全面提升开放型经济水平;要紧盯目标不动摇,扎实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要求全县上下要提高站位,明确目标,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目标要求,结合我县产业、工业现状,脚踏实地,制定细化工作方案,推动工业经济规模倍增、质量倍增、效益倍增。要系统发力,创新举措,创新招商方式方法,将落户在我县的企业做大做强,对引进的企业要落地落实,充分发挥链长制的作用。要优化服务,做好保障,统筹思维,细化管理,各相关部门切实从各自角度为企业排忧解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