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残联为140余名听力障碍患者免费验配助听器

核心提示: 8月10日至11日,华州区残联积极协调渭南市残联确定的专业助听器验配机构,为该区听力障碍患者开展助听器免费验配工作。

8月10日至11日,华州区残联积极协调渭南市残联确定的专业助听器验配机构,为该区听力障碍患者开展助听器免费验配工作。

验配现场,工作人员有序组织听力障碍患者及其家属进行测温扫码、佩戴好口罩,按顺序依次验配。听力康复师为每位残疾人进行耳道测试、听力检测评估、助听器调试验配,耐心细致地就如何佩戴、保养、维护助听器等进行细心培训指导,确保每名受助对象都能得到高质量的服务。区残联党组副书记陈拥军说:“这次听力障碍患者助听适配安装工作是区残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为残疾人办实事的工作措施之一,前期经过认真摸排总共统计有140余人左右,安装完成后,听力障碍患者普遍反响较好,实实在在的解决了他们的听力问题,提高了他们的生活质量。”

据悉,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残联结合学习教育,紧扣工作实际,关心、关爱残疾人,实实在在为残疾人办实事,真正把好事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利用两天时间共为我区140余名听力障碍患者免费验配了助听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