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

核心提示: 8月11日,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各街道办分管负责人、区知识产权保护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干部,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约60余人参加培训。

8月11日,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各街道办分管负责人、区知识产权保护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和业务干部,辖区部分企业负责人共计约60余人参加培训。

渭南经开区召开知识产权培训会。

渭南智利知识产权咨询服务有限公司的专家刘坤结合近年来全市知识产权的发展现状、典型的案例及自己多年的实践经验给与会的同志进行了一堂生动的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知识产权保护与运用专题培训,培训针对渭南经开区各类市场主体普遍关注的品牌创造、运用、维护、推广及保护等知识进行了重点解析,对市场监管部门如何为市场主体开展服务、如何更好地引导全区市场主体进行知识产权创造等内容也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培训,企业知识产权管理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知识产权法律知识和操作实务知识,进一步提高了全区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质量、运用效益、保护能力、管理效能和服务水平,为助推服务企业自主创新、激发创新内生驱动力提供了强大的知识产权动能。

会上还就进一步加强地理标志保护助力乡村振兴、企业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