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澄城 > 正文

装点美丽城市,助力文明创建

核心提示: 8月12日,为响应澄城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接待联络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文明县城宣传以及交通文明行为引导行动。

8月12日,为响应澄城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县接待联络中心全体干部进行了文明县城宣传以及交通文明行为引导行动。

在接待联络中心负责人王周洁带领下,大家纷纷行动,一是积极向路段各门店商铺发放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应知应会知识,并对各门店商铺进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二是对路段卫生、非机动车辆的不规范摆放、机动车辆违规停放行为进行整治;三是在规定路口进行值守,对行人及非机动车辆的交通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通过此次活动,使得澄城县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得到大力宣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我做起,从小事做起,积极参与到城市管理当中,以更热情、更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省级文明县城创建工作,为创文工作助力。

1

2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