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区16家饭店、药店被关停整顿!

核心提示: 近日,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农贸市场、商超、药店和餐饮场所等场所的监管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不听劝阻、主体责任不落实和疫情期间大办宴席的餐饮场所予以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

8月8日,华州区检查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时发现部分经营场所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违反疫情防控制度被责令立即停业整顿。而今天,华州区又有16家饭店、药店因未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被关停整顿。

4

为保障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到位,近日,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大对农贸市场、商超、药店和餐饮场所等场所的监管管控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对不听劝阻、主体责任不落实和疫情期间大办宴席的餐饮场所予以查封,责令其停业整顿。

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该局立足职能,快速行动,各基层所加大排查力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并制定《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清单》,重点对疫情防控的协调调度、食品、药品等领域以及商超、宾馆、酒店、餐饮等经营场所的监管职责进一步予以明确。成立4个督导组,全力推进新冠疫情防控工作。

5

通过开展“全覆盖”排查,发现部分经营场所落实疫情防控流于形式,存在疫情防控意识薄弱、测温设备形同虚设、测温、晨检记录不全,张贴健康码、行程码落实不到位、进店人员不佩戴口罩、消杀记录不齐全等情况。针对以上情况,该局及时采取管控措施,对15家餐饮场所、1家药店进行强制关停。随后对这16家门店负责人进行约谈,其问题彻底整改经验收合格后再营业。

6

下一步,华州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检查力度,重点对餐饮门店进行检查督导,确保疫情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