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西禹高速韩城管理所疫情防控五步走 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

核心提示: 近日,韩城管理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强化员工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执行疫情防控“五步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收费站作为疫情联防联控的第一线,也是“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关键一环,为扎实做好新一轮疫情防控工作,近日,韩城管理所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落实,进一步强化员工思想认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执行疫情防控“五步走”,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809114404.jpg

强化思想教育。及时传达落实上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指示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和紧迫性,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保持高度警惕,积极树立常态化防控意识,筑牢思想防线。

微信图片_20210809114429.jpg

加强人员管理。根据上级部门和属地防疫部门通知,全面摸排本单位有无近期离陕返陕人员,如实上报“通讯大数据行程卡”活动轨迹,严格遵守“非必须,不外出”工作要求,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持续做好疫苗接种和体温监测工作。

夯实内部管理。要求所有员工在岗期间必须佩戴口罩、手套,严格杜绝密切接触;对当班回收的CPC卡及时进行消毒;加大对站区、宿办楼、食堂、车道等重点部位的消毒频次;严控站外人员和车辆在站区长时间滞留。

微信图片_20210809114447.jpg

完善物资储备。安排专人负责防疫物资的领取、保管和发放,定期对口罩、手套、酒精、84消毒液和洗手液等物资进行盘点,做好管理台账,并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发放使用,避免物资浪费;同时做好预判分析,确保物资充足,切实为疫情防控提供后勤保障。

强化联动防控。配合协助属地防疫部门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的扫码、测温工作;通过LED显示屏、多功能音响和喇叭等,积极引导广大司乘人员正确认识疫情防控工作,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不转发非官方公开发布信息;同时主动靠前指挥疏导分流车辆,避免因疫情防控造成车道拥堵,确保站区安全畅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