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王琳在临渭区调研

核心提示: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琳深入临渭区调研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和残特奥会场馆筹备等工作。

8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王琳深入临渭区调研疫情防控、老旧小区改造和残特奥会场馆筹备等工作。

王琳来到临渭区渭通第二家属院小区,实地察看小区防控人员值守、扫码测温、出入登记情况,了解老旧小区项目改造标准、配套政策和实际成效。他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不放松,做到因地制宜、科学规划、精准施策,统筹推进老旧小区提升改造,结合基层党建、居民自治、社区服务,建立完善小区长效管理机制,进一步构建共享共治的社区治理体系,让人民群众生活更方便、更舒心、更美好。

在临渭区体育中心残特奥会场馆,王琳详细了解场馆功能布局、流线设计、服务保障,实地体验运动员进出场线路、无障碍设施配套情况。他强调,要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严格按照赛事标准,完善信息化系统及无障碍设施,做好场馆运行管理和赛前测试,构建高效的赛时运行指挥体系,全力做好安全保卫、住宿餐饮、医疗救护、交通运输等保障工作。

在连霍高速渭南东出入口,王琳察看车辆分流管控、人员排查登记流程,现场了解防疫力量配备、日均车流量、冷链物流检查、核酸采样等情况。他强调,要始终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精准落实“两站一场”等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防控举措,坚持人物同防,合理安排轮岗值班,加强与周边地区信息共享、协同联动,抓早抓小、抓细抓狠,筑牢联防联控群防群治严密防线,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王琳强调,临渭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以“高举旗帜、响应号召、奋进新时代、启航新征程”主题活动统揽全局,以“十项重点工作”为抓手,聚力工业化、推进城镇化,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要扎实推进城市规建管“三四五”行动,加快推动城市更新、完善城市功能、补齐民生短板,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市住建局、市卫健委、市体育局,临渭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