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韩城 > 正文

韩城市发改委召开能耗“双控”、煤炭消费量控制及“双替代”工作专题会(图)

核心提示: 8月9日晚7点,韩城市发改委召开能耗“双控”、煤炭消费量控制及“双替代”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德康主持,党组成员杨燕,能源科、环资科、民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8月9日晚7点,韩城市发改委召开能耗“双控”、煤炭消费量控制及“双替代”工作专题会,会议由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德康主持,党组成员杨燕,能源科、环资科、民生办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1-7月份全市能源消费总量及煤炭消费量工作及省委环保督察反馈“双替代”问题整改推进等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1-7月,全市规上企业综合能源消费量为468.84万吨标准煤,较去年同期增长15.6%;煤炭消费量为706.7万吨,同比增加185.2万吨,增量主要集中在龙钢、龙门煤化两家企业。

刘德康指出,7月21日约谈能耗和煤耗增速快的15家企业后,部分企业都能按照制定的下半年生产计划,综合能源消费量和煤炭消费量增速下降了2%,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但是煤炭消费量总量依然增加,形势非常严峻。

刘德康强调:能耗双控及煤炭消费量控制是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的重要措施和重要抓手,是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各相关科室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联合省、市发改委,以“长牙齿”的硬措施、敢于斗争的精神,确保把综合能源消费量和煤炭消费量控制下来。针对环保反馈整改问题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加大协调力度,加强日常监管,完成省级下达的目标任务。

韩城市发改委召开能耗“双控”、煤炭消费量控制及“双替代”工作专题会(图)

 

韩城市发改委召开能耗“双控”、煤炭消费量控制及“双替代”工作专题会(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美娜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