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雷江声主持召开陕投集团来白交流工作座谈会

核心提示: 8月6日,县委书记雷江声主持召开陕投集团来白水交流工作座谈会。

8月6日,县委书记雷江声主持召开陕投集团来白水交流工作座谈会。陕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袁小宁,陕投集团总经理助理、战略规划部主任李靖,陕投集团副总工程师、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琼仁,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维军,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世民,副县长王旭东及县发改局、自然资源局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雷江声强调:长期以来,白水县与陕投集团联系紧密、合作互利、富有成效,陕投集团对白水县的产业发展和脱贫攻坚工作做出很大贡献。全县上下进一步坚定与陕投集团合作的信心决心,将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全力为陕投集团在白水县的在投项目提供全方位支持;将进一步加强协调对接,共同研究解决合作中的具体问题,有序推进在建项目如期完工,确保政企合作结出丰硕成果,同时,白水县将结合县域发展优势,对现有的产业科学研判、创新规划,开拓出更多具有白水特色的发展机遇,争取双方更大合作。

袁小宁表示:陕投集团高度重视白水县的重点合作在投项目。下一步将围绕集团与白水县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以“风光火储”示范基地、分布式光伏整县推进、“新能源+大数据中心”、接入及送出工程等为重点,发挥集团多元产业优势,促进各大产业项目落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实现双方共赢。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维军汇报了白水县与陕投集团双方合作事项推进情况;陕投集团副总工程师、陕西省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赵琼仁通报了陕投集团在白水县投资产业项目进展情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