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州 > 正文

华州皮影”品牌价值达1.31亿元

核心提示: 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发布《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地理标志产品“华州皮影”榜上有名,通过品牌价值评价,品牌强度为816,品牌价值1.31亿元。

近日,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联合新华社、中国资产评估协会、国务院国资委新闻中心等单位在上海发布《2021中国品牌价值评价结果》,地理标志产品“华州皮影”榜上有名,通过品牌价值评价,品牌强度为816,品牌价值1.31亿元。      

“华州皮影”于2018年被公布为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并注册为地理标志证明商标。通过国内、全省或区域性的博览会、展销会和其他经贸活动,“华州皮影”品牌的声誉和影响力得到提升。渭南市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华州皮影”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地理标志证明商标资料的基础上,收集整理相关数据及资料,联合多个部门积极申报“华州皮影”品牌价值评价,对华州区品牌创建工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为了更好提升品牌价值,要严厉打击假冒伪劣和侵权行为,对市场上一些从事假冒“华州皮影'的人和事予以依法打击。同时积极筹备启动'华州皮影'中国驰名商标的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升'华州皮影的知名度,使'华州皮影'这个金字招牌能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华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余建军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