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人社局多措施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核心提示: 8月4日,记者从白水县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工作思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人社干部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工作情怀,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档升级。

8月4日,记者从白水县人社局获悉,今年以来,该局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工作思路,以党史学习教育为主线,不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弘扬人社干部求真务实、一心为民的工作情怀,全力推进机关党建工作上档升级。
  健全机制,确保“严”在实处。建立和完善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制度,采取平时自学、集中学习研讨、志愿服务活动相结合,多形式进行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从“严”做好党建提升、社保惠民、劳动维权、人才引进等多篇文章。
  加强组织建设,全面落实党建工作责任。该局党组把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坚持开展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坚持“三会一课”和谈心谈话活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党小组学习”等制度,不断提高党建创先水平,推进人社各项工作落实。
  狠抓作风建设,树立人社干部新形象。采取不定期巡查,严查干部职工在上班时间玩游戏、聊天、购物等。加强节假日作风监督,严查节日腐败问题。
  深化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环境。通过专题教育、廉政教育基地现场教育等形式,进一步筑牢干部职工思想防线。成立人社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局党组积极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不断强化责任落实。充分利用党务公开栏、微信公众号等平台,宣传党风廉政建设的工作要求和现实意义,进一步深化全体干部职工勤政、廉政意识。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