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赵晓军检查全区疫情防控工作

核心提示: 8月7日,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晓军带队前往辖区社区、超市、医院、农村、312省道健康服务点,实地检查关键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

8月7日,渭南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赵晓军带队前往辖区社区、超市、医院、农村、312省道健康服务点,实地检查关键区域的疫情防控措施执行落实情况。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孔繁文,管委会副主任郭青山一同检查。

1

在和谐小区及其周边超市,赵晓军现场查看了疫情防控测温登记、健康行程码检查情况,询问了居民宣传情况。他要求,社区干部和小区物业要加强进出人员管理,加大宣传力度,加强人员隐患排查,切实消除疫情传播风险隐患。

2

在经开区人民医院,赵晓军现场查看了疫苗接种工作秩序,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应急准备情况。他强调,社会事业局、卫健部门和医院要深入贯彻落实中、省、市和区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绷紧思想之弦,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加快疫苗接种进度,确保适宜接种人群“应接尽接、快接”,牢牢把握疫情防控工作主动权,全面筑牢疫情防线。

3

小霍村疫情防控服务点,在了解村民外出返回情况及村里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后。赵晓军指出,要做好宣传动员,发挥村组及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村组网格化管理责任,严防死守、精准防控,切实做好巡查值守,切实保障人民健康、守护一方平安。

4

在312省道临潼—经开交界健康服务点,在查看了现场防控力量配备情况后。赵晓军强调,要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持续抓好外防输入工作,严格落实戴口罩、扫码、测温、一米线、不聚集等措施,强化人防物防技防,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工作闭环。要统筹调配人力资源,合理安排工作班次,确保疫情防控各领域工作人员身心安全健康。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