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张海乾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核心提示: 8月4日,县长张海乾先后来到西禹高速富平出入口检测点、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

8月4日,县长张海乾先后来到西禹高速富平出入口检测点、城区新冠疫苗接种点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坚守和付出,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张三放,副县长惠新宇参加慰问。

在西禹高速富平出入口检测点,张海乾详细询问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关切询问一线工作人员轮岗安排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各项防控措施要愈加严格,西禹高速富平出入口是外地车辆进入富平的第一道关口,加强交通管控是疫情防控的基础工作和重要环节,大家一定要坚守好岗位,为全县人民把好关、守好门。同时要做好自身防护,确保自身安全。相关部门要统筹做好人员调度,后勤保障等工作,确保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

在城区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点,张海乾详细了解近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感谢大家在全面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中所作的努力和付出。嘱咐医护人员要做好自身的防护,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坚守岗位,服务好前来接种新冠疫苗的群众,尽早实现“应接尽接”的目标,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