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重点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8月3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重点工作推进会。

8月3日上午,渭南高新区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重点工作推进会。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薛清军出席并讲话。十四运会渭南市执委会办公室主任、市体育局局长张晓民到会指导。区党工委副书记金宏平参加。区管委会副主任姜通主持。

渭南高新区召开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重点工作推进会

会议通报了近期十四运会我区涉及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并围绕场馆建设、环境综合整治、隐患排查、疫情防控和安保等重点,对各成员单位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把任务再明确,措施再具体,责任再压实,要求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主要负责同志负总责、亲自抓,主动履职尽责,高效率高质量做好十四运会各项工作。

薛清军强调,各成员单位要按照市执委会工作要求,紧密配合、协同发力,凝聚共识、汇聚合力,以务实高效的精神风貌,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筹办工作,全面展示高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人居环境优美、城市服务功能完善的新风采、新形象。要对标“精彩圆满”的要求,积极学习借鉴外地好经验好做法,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及时发现解决问题,补齐工作短板,以更精准更扎实更有效的工作实绩,为十四运会的顺利召开贡献高新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十四运会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