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召开第五次招商引资联席会议

核心提示: 8月2日,华阴市召开第五次招商引资联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0MW风电项目。华阴市长李晓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军鹏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8月2日,华阴市召开第五次招商引资联席会议,会议听取并审议了200MW风电项目。华阴市长李晓曦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杨军鹏以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

会上,经合中心主任张贺春就拟招引项目基本情况进行介绍,并现场解答相关问题。与会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部门职能和工作实际对项目发表意见,综合评定该项目与国家产业结构政策、行业准入条件、产业规划的相符性,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风险的可控可防性,严格把关项目落户的可行性。

2

李晓曦市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立足本职岗位,充分发挥工作职能,梳理项目承接条件,全力做好项目落户华阴的前期准备工作。最后,李晓曦市长强调,各部门要严格执行联评联审机制,提高项目准入门槛,严把项目质量关,通过深入分析项目前景,筛选出经济效益好、带动就业强、符合产业发展规划的项目,增强项目预判的准确性、项目决策的科学性、项目落地的规范性,由此开展招商引资工作,以丰硕的招商成果助力华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3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