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资料收集整理安排部署会

7月30日下午,高新区召开了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资料收集整理安排部署会。各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资料员参加会议。

渭南高新区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资料收集整理安排部署会

会议学习了《严肃创建工作纪律强化责任追究办法》,对照《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指标体系》及《渭南市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资料评估反馈意见》,针对资料整理方面的问题,从资料来源、类别、命名以及如何加强资料的证明力等方面,对各资料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解读和辅导。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要深入贯彻落实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充分认识创建工作的重要意义,集中精力抓创建,凝心聚力抓提升,切实把资料收集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行动上务必抓好落实。各成员单位严格按照指标体系要求,所提供的资料务必准确、完整地反映工作进展情况。三是工作上务必形成合力。创建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及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是一项系统工程,内容广、指标多、事项杂,各成员单位及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要凝心聚力、合力攻坚,做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工作资料整理工作,确保全区创建工作扎实有效进行。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