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8月2日下午,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通报近期相关工作情况,分析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樊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渭南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

会议指出,当前国内外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和长期性,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不断夯实工作责任,科学完善实施方案,加强协作配合,抓实抓细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强化措施,聚焦渭南西站、万达广场等交通枢纽和大型商场以及其他人员密集场所,扎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同时,通过运用大数据,摸清人员信息,有力有序有效做好入境人员、国内重点地区以及重点人群来渭返渭的防控工作。要加强宣传引导,把适龄人群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来抓,在充分告知的基础上,坚持应接尽接和自愿的原则相结合,引导并鼓励群众积极接种、主动接种。要加强专业技术培训和指导,持续提升核酸检测、物资储备、流调等能力,全力做好重点地区和重点场所的检测设备、消毒用品、防护装备等必需物资服务保障工作。要严肃纪律,对在疫情防控期间和各个工作环节过程中推诿扯皮、敷衍塞责的人和事,纪检监察工委要严肃问责、绝不姑息,确保牢牢守住疫情防控严密防线。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