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临渭 > 正文

“2天卖出3万斤” 电商助力官邸镇上薛村黄金蟠桃销售

核心提示: 最近几天,官邸镇上薛村的郭鹏飞夫妇高兴的合不拢嘴。跟几天前的诅丧情绪相比较,这两天,他们脸上的笑就么停过。

最近几天,官邸镇上薛村的郭鹏飞夫妇高兴的合不拢嘴。跟几天前的诅丧情绪相比较,这两天,他们脸上的笑就么停过。

问及原因,周围的群众一致都说,郭鹏飞把种植的40余亩黄金蟠桃不但卖了,还卖了个高价钱,肯定高兴的很,看今年郭书记的桃子卖的好,我们明年也准备跟着种呀。

1

“我们家里的黄金蟠桃今年第一年上市,因为我们这一片种植的比较少,客商一般都不来收,眼看着桃熟了,还没有找到买主,把我掌柜的急的,然后有人就给推荐找电商试试,于是他就找到了“云龙助农”电商团队,帮我们来直播卖桃子,效果还不错,2天的时间就把我们3万斤的黄金蟠桃销售一空,真的很感谢他们。”采访中,郭鹏飞的爱人赵涔乐得合不拢嘴,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2

据赵涔介绍说,她家掌柜的是村里的党支部书记,刚上任的时候,就考虑怎么带领群众致富,于是他们自己尝试的流转了40余亩土地,开始种植黄金蟠桃。今年是第一年上市,桃子的产量不是特别的高,因为种植的少,客商也不来,果子的销售受到了影响,于是他掌柜的请来了“云龙助农”电商团队帮自己家销售黄金蟠桃,这才让他们没有了后顾之忧。

3

赵涔嘴里的“云龙助农”电商团队,是临渭区商务局着力培训打造的一支助农电商销售团队,该团队在商务局领导下,积极履职,在乡村振兴工作中,扮演了不容忽视的助力军角色。

“云龙助农”电商团队负责人肖西峰是官邸镇人,最初的时候做驾校培训,后来企业转型开始进入传统的电商销售平台。问及他为什么有这么大的行业跨越,他说是因为疫情期间为了销售自己家里滞销的黑布林李子,才介入电商销售行业,后来觉得这个行业很有发展前景,刚好区商务局进行电商行业的培训,他就参加了培训,然后建立起自己的团队,如今在他的带领下,团队发展的很不错。他说能发展到今天,特别感谢商务局的专业培训和政策支持,才能让他们的团队走的更远。

4

据介绍,近年来,临渭区以创建电子商务为契机,以培训电商人才、招引电商平台为抓手,以培育龙头企业、整合物流资源为重点,不断优化农村电商发展环境,大力推进电商扶贫工作,助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

“我手里拿的这个桃子是黄金蟠桃,大家看看,这个色泽鲜艳、口味甘甜、清脆爽口,每件39.9元…”直播现场,“云龙助农”电商团队的带货主播曹晶晶正在介绍桃子的品质和价格。

5

据肖西峰介绍,“直播带货”已成为临渭区近期乡村扶贫的新风尚,让该渭南的农产品销售也跟着潮流时尚了一把。

我们采访的时候,“云龙助农”电商团队在上薛村销售黄金蟠桃已接近尾声,他们通过线上直播销售黄金蟠桃千余件,销售总额3万余斤。

“这种利用直播打通农产品销售渠道的新型销售模式,扩大了销售渠道,缓解了农户压力,纾解了农产品经营困难。今后,我们临渭区商务局将继续积极搭建合作平台,助力企业发展,为临渭乡村振兴贡献力量,让以电商销售为平台的脱贫路子越走越宽,把乡村振兴成效写在百姓笑脸上。”采访的最后,临渭区商务局电商培训股股长杜星如是说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