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合阳 > 正文

合阳县召开2021年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工作会

核心提示: 7月29日,合阳县召开2021年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工作会。

7月29日,合阳县召开2021年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工作会。

会上,农业农村局局长董亚斌从项目任务,建设内容,攻关区、展示区和带动区实施区域、面积和实施单位等方面就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工作做了具体安排。董亚斌说,粮食生产至关重要,合阳县计划将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工作纳入各部门、各镇(街)年度目标责任制考核,希望各部门、各镇(街)会后要立即安排、立即组织、立即见效,加强动员宣传、扩大示范带动、突出亮点、形成合力,确保项目工作顺利实施。

副县长许涛强调:粮食绿色高质高效行动是我县稳定粮食面积、提高粮食单产和总产,确保粮食生产安全的重要途径,各部门、各镇(街)要深刻领会粮食生产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抓好绿色高质高效创建的紧迫感,严密部署、认真落实,工作抓全抓实抓细,全力以赴夺取全年粮食和农业丰收,推动合阳县粮食生产持续稳定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