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节能低碳知识讲座

核心提示: 2021年7月30日,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节能低碳专题知识讲座,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2021年7月30日,大荔县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召开了节能低碳专题知识讲座,局机关全体领导干部参加。

121212

此次讲座从节能低碳绿色办公小常识入手,学习了空调、电脑、打印及办公用品等四个方面节能减排知识,倡导全体干部职工开展绿色低碳生活、多用自然能源、厉行勤俭节约。

节能低碳知识讲座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重要行动举措,也是创建节约型机关的内在要求。开展专题讲座,旨在倡导办公室干部职工节约能源、低碳生活,垃圾分类、爱护环境,文明用餐、杜绝浪费,弘扬美德,把勤俭节约自觉落实到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的每一个细节,自觉做勤俭节约实践者、绿色生活传播者、低碳环保先行者。

局党委书记、局长岳志军强调,节约型机关创建工作是全单位的责任,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单位全体领导干部要从自身做起,树立起爱护环境、绿色办公的正确观念,养成节约、健康的生活习惯,使绿色生活、厉行节约、节能低碳观念深入自己内心,为创建节约机关工作奠定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关键词: 节能低碳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