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刘莉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驻荔部队官兵

核心提示: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空军某部大荔营区全体官兵,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晓鹏一同慰问。

大荔县委书记刘莉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和空军某部大荔营区全体官兵,向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晓鹏一同慰问。

刘莉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驻荔部队官兵

在退役军人韩金红家中,刘莉亲手把慰问金送到他的手中,亲切询问他的身体和家庭情况,了解他的参军历程。当了解到韩金红从部队退伍后依然热心村里工作时,刘莉十分高兴,希望他继续保持退伍不褪色的优良作风,为当地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要求相关单位、镇、村干部进一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切实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每一位退役军人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刘莉看望慰问退役军人和驻荔部队官兵

在空军某部大荔营区,官兵们整齐列队,刘莉与部队官兵代表一一握手,为部队官兵赠送了慰问品,并向大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交流中,刘莉关切询问官兵的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大家多年来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辛勤付出。刘莉表示,我县高度重视双拥工作,广大官兵恪尽职守,为推动双拥共建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官兵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地方建设,服务发展大局,我县也将继续做好拥军优属和军地共建工作,积极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