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肝癌义诊筛查助推“健康蒲城”建设

核心提示: 7月28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肝炎日”。在蒲城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局的积极推动下,“肝癌防治健康中国行——陕西·蒲城站”公益活动在蒲城县医院举行。

7月28日是第十一个“世界肝炎日”。在蒲城县委、县政府及县卫健局的积极推动下,“肝癌防治健康中国行——陕西·蒲城站”公益活动在蒲城县医院举行。

此次活动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蒲城县政府、蒲城县卫健局、蒲城县医院承办,由陕西省健康体检服务协会、陕西省健康体检质量控制中心协办,北京热景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当天医护团队为400余人进行了肝癌筛查、义诊及健康宣教。通过推进早筛查、早诊断、早治疗,以期降低晚期肝癌发病率,提高肝癌五年生存率和患者生存质量,助力“健康蒲城”建设。

据了解,蒲城县医院作为县域内医疗机构的“排头兵”,以助推建设“健康蒲城”为目标,在重点学科、新技术新业务、补齐短板等方面积极作为。目前,该院正依托建设陕西省区域肿瘤中心,坚持公益,推进预防筛查、早诊早治,提高渭北区域防治水平,为群众健康共同努力。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