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省生态环境执法总队到蒲城督导帮扶环境执法大练兵工作

核心提示: 省生态环境执法总队对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进行现场督导帮扶。

近日,省生态环境执法总队对渭南市生态环境局蒲城分局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进行现场督导帮扶。

督导帮扶组通过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的方式,全方位督导检查蒲城分局2021年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活动开展、业务培训、专项行动开展及典型案例报送、案卷规范、非现场监管执法、制度创新与执法服务、移动执法系统使用、宣传报道等情况,并就如何创新练兵方式、丰富练兵活动,把握练兵关键等进行了指导交流。针对蒲城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大练兵现状,督导帮扶组表示,蒲城分局执法大练兵活动主题明确,内容丰富,通过战练结合、以练促战,全面提升了执法人员依法行政、规范执法的业务素质。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扣评分细则、监督帮扶、制度落实、练兵实效、能力建设,在对标对表、提升能力、落实成效、培训学习、科技执法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努力从薄弱环节补齐短板。要多管齐下、深挖细掘、拓宽案源线索渠道,进一步突出实战练兵,切实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生态环境问题,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

本次督导帮扶为蒲城分局明确了练兵方向,提升了执法人员苦练本领、争创一流的信心和决心。通过经验交流,打破了执法思维桎梏,开拓了练兵方式方法,切实提升了练兵成效,为将大练兵工作作为蒲城分局亮点工作奠定了基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相关阅读
责任编辑:闵欣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