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市举行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

核心提示: 7月22日,华阴市举行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令。

7月22日,华阴市举行2021年第七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出席活动并宣布开工令,华阴市委书记朱忠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锋,市长李晓曦,市政协主席李成民等市级领导出席活动。

与会人员首先收听收看了渭南市第七次重点建设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主会场实况,期间,市委书记朱忠效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向渭南主会场报告我市开工情况。

市委书记朱忠效:华阴市今天新开工项目6个,其中:市级重点项目1个,非重点项目5个,总投资2.2亿元,年度投资1.4亿元。其中产业项目4个,总投资1.3亿元。截止今天,我市共新开工渭南市级重点项目35个,开工率已达到83%。

市委书记朱忠效:我现在所处的是华鑫特钢环保设备及辅助设备更新项目开工现场,该项目由陕西华鑫特种钢铁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总投资3065万元,今年计划投资2200万元,将于2022年底建成。项目建成后可有效的解决以电炉为生产方式的钢铁企业生产能耗高,生产效率低、环境污染严重等难题。

市长李晓曦在主持开工动员会时强调,希望各成员单位强化意识、服务大局,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真心实意地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希望投资方和建设方严格按照行业标准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抢抓进度、高效推进,早日投产达效。

渭南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宣布开工令:我宣布,华阴市2021年第七次重点项目开工!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项目包括华鑫特钢环保设备及辅助设备更新项目、新310国道服务区、尾矿深加工及综合利用、华阴市2021年村集体经济产业提升、天敌微生物绿色防控产品生产繁育基地建设、博华公司医药行业技改等项目,涉及到传统工业改造升级、乡村振兴等重要领域。这些项目的开工建设,为我市进一步优化经济结构、促进经济稳定增长,提供了有力保障,更为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了坚实基础。

陕西华鑫特钢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童焱:陕西华鑫集团特钢有限公司环保设备及辅助设备更新项目建设主要内容为更新炼钢轧钢配套生产设备,除尘配套、电机、水处理等辅助设备。该项目的建设,我们进行了周密的部署,组建了强有力的施工班子,选择了精锐的施工队伍,配备了过硬的技术力量,制定了严密的施工计划与扎实的安全的防护措施,我们一定保质、保量、如期完成该项目的建设任务。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