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富平 > 正文

富平县开展化学品储罐安全专项排查整治

为确保夏季化学品储罐安全运行,近日,富平县安委办组织县市场监管、消防、应急管理等部门对辖区陕西陕焦化工有限公司和秦江氧气站等涉及化学品储罐较多的企业开展安全专项排查整治。

专项排查整治采取分组进行的方式,分为现场检查组和档案管理检查组。排查内容包括储罐的化学品种类、数量、风险等级、各种消防器材的配备以及日常安全管理和安全管理台账。

通过专项排查整治,消除了作业过程中的违规操作,夯实了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对排查过程中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下达限期责令整改指令书,进一步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严防化学品储罐发生安全事故。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孙歆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