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奉先街道:筑牢安全“堡垒” 献礼建党百年

核心提示: 6月21日上午,奉先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刘星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

新班子新气象新征程新作为。近日,为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市、县关于建党100周年庆典活动期间安全信访保障的工作部署,毫不放松抓好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给建党100周年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6月21日上午,奉先街道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期间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动员部署会议。会议由街道人大联络处主任刘星同志主持,全体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社区书记共计80余人参加。

纪工委书记惠连鹏、副主任刘斌传达了上级部门会议和文件精神,对街道信访维稳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密的安排部署,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党工委书记齐向亮同志与各社区党(总)支部书记签订“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期间信访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同时,齐书记强调:一是思想重视,提高站位,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攻坚战。二是多措并举,细化措施,坚决打好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破题战。三是夯实责任,严肃追责,坚决打稳建党100周年信访维稳阵地战。

6月22日,为确保安排部署的工作落地落实见效,纪工委书记惠连鹏带队对辖区12个社区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通过查看会议记录、听取汇报、实地走访等形式,现场对工作中的亮点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点评提醒,以闭环工作机制确保坚决打赢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这场硬仗。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