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蒲城 > 正文

党史学习聚合力 齐心协力谱新篇

核心提示: 苏坊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好党史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将悟实思想作为学习目标,将办好实事作为落脚点,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创苏坊发展新篇章中,共同为苏坊的快速发展献策献力。

为深刻领会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为强化全镇党员干部对我党历史发展历程的认知与学习,为增强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和时代感,进一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扎实推进苏坊镇各项工作高质量开展,苏坊镇党委高度重视党史学习教育,将学好党史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的必修课,将悟实思想作为学习目标,将办好实事作为落脚点,把全镇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开创苏坊发展新篇章中,共同为苏坊的快速发展献策献力。

以机关干部例会为载体,通过三个机制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向深处,落到实处。学习机制促升综合素质。围绕党史学习教育指定书目、红色教育、红色电影等为内容,镇主要领导深入浅出的讲解党的发展史、创业史和奋斗史,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汇报机制促升服务能力。以高质量落实工作任务为目标,包村干部重点围绕“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卫生、疫情防控、党史教育”等五方面工作进行汇报,促使各项工作落在实处。交流机制促升工作合力。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各自分管工作相互交流,分享工作经验;相互学习,共同提升业务能力,相互找差距补短板,促进整体工作快速推进。

通过建立三个常态化机制,通过有效运用会议载体,通过以上率下的示范引领作用,苏坊镇全体党员干部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中,结合各自分管工作和包联村工作,把在学习过程中悟到的学习促水平、实干促能力和交流促提升的好思想在与时俱进中学以致用。以“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为契机立足新时代,以新班子、新起点、新征程为奋斗目标展现新作为,以提升广大群众幸福指数为落脚点谱写新篇章,用实际行动为“美丽苏坊、果奶飘香”共同助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落地生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