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白水 > 正文

白水县运管所 “大动作”开展维修企业专项安全排查工作

核心提示: 近日,白水县交通运输局先后组织全系统单位一把手观看全市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视频和召开专题安全部署会,再次拉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序幕。

近期,全国一些地方接二连三发生多起安全事故,再次暴露出安全生产领域问题突出,安全形势严峻,教训十分痛心,为举一反三,深刻吸取事故教训,近日,白水县交通运输局先后组织全系统单位一把手观看全市交通安全工作会议视频和召开专题安全部署会,再次拉开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序幕。

县运管所接到排查任务后,积极作为,打好安全隐患排查主动仗,每天下沉企业督促维修经营者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和生态环境主体责任,主要对维修企业消防器材的配备,消防沙的放置地点、易燃物品及废油的处置程序、危险标识的悬挂、电路的合理规划和更新、安全制度的建立、维修事项与备案登记是否存在超范围经营、安全费用投入台帐、安全目标责任书的签订进行无死角排查。在排查的过程中坚持安全隐患登记报告制度,由专人负责将每天排查的隐患问题和整改情况由所安全股进行汇总,及时汇报给县交通运输局。                

对于个别企业消防器材配备不足,厂房卫生脏乱差,执法人员现场落实专人负责制,立即要求整改,并严格按照隐患销号制度进行验收。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为期100天。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