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高新 > 正文

渭南高新区财政局搭好政银企协作桥,开展“一企一助”上门服务活动

核心提示: 6月22日,高新区财政局邀请农业银行渭南分行、建设银行渭南分行、交通银行渭南分行、中信银行渭南分行、西安银行渭南分行、浦发银行渭南分行6家金融机构深入陕西蓝湾进平开展座谈交流,为解决企业资金问题出谋划策。

为更好帮扶企业,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高新区财政局以解决企业融资问题为抓手,多措并举打好“服务牌”,开展“一企一助”上门服务活动。

QQ截图20210623173136.png

6月22日,高新区财政局邀请农业银行渭南分行、建设银行渭南分行、交通银行渭南分行、中信银行渭南分行、西安银行渭南分行、浦发银行渭南分行6家金融机构深入陕西蓝湾进平开展座谈交流,为解决企业资金问题出谋划策。座谈会上首先听取了企业关于产品研发和当前的融资情况,各银行提出了多项合理化建议。财政局负责人传达了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强调各金融机构要有投行思维,根据企业经营情况,并结合银行信贷政策帮助企业制定可行的融资方案,缓解企业资金紧缺状况。同时要求包联干部要勤上门多沟通,主动靠前服务,解决企业实际问题。

下一步,高新区财政局将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打好“服务牌”。通过搭建政银企交流平台,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密切联系企业,促进企业尽快释放产能,快速健康发展,为我区工业倍增计划作出贡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