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总工会举办“诵百年辉煌 展时代风采”工会干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核心提示: 6月23日上午,大荔县总工会举办“诵百年辉煌 展时代风采”工会干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引导广大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6月23日上午,大荔县总工会举办“诵百年辉煌 展时代风采”工会干部红色经典诵读活动。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潘宏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党组书记王明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根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王晓鹏,县政协副主席刘敏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各基层工会主席、工会干部共计200余人观看了比赛。

此次活动共有45支代表队参赛,经过层层选拔,10组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在精彩的故事《小萝卜头和鹿》中拉开帷幕,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他们用真切的情感、生动的语言讲述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烽火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革命历史和不同时期党员干部的感人事迹,诠释了共产主义信仰的强大力量,引发了现场观众的情感共鸣,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财政局张娜获得一等奖,妇幼保健院田龙飞、教育局周炜、中医院梁丹获得二等奖,县医院刘纯君、国土资源局马瑞芳、党校张小红、编办刘晓凝、苏村镇王伟强、卫健局执法大队刘伟获得三等奖。

此次活动的开展,丰富了全县各级工会党史学习教育载体,增强了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行动自觉,充分展示了积极向上,健康有为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发了全县干部职工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深厚情怀和围绕“1+”思路,推进“十项重点”工作的服务热情,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