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华阴 > 正文

华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圆满举行

核心提示: 6月22日晚,华阴市隆重举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由中共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验研究院委员会主办,试验院工会、党委工作处、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该市干部职工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党庆祝生日。

陕西网讯(通讯员 郝雪莉)6月22日晚,华阴市隆重举行 “永远跟党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晚会。晚会由中共中国兵器工业试验测验研究院委员会主办,试验院工会、党委工作处、华阴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该市干部职工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为党庆祝生日。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演出在全体党员干部铿锵有力的誓词中拉开帷幕。大合唱《我的祖国》《咱们工人有力量》共同讴歌新时代,抒发爱党情;歌伴舞《唱支山歌给党听》《映山红》深情演绎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试验院职工们演绎的舞台情景剧《绣红旗》、朗诵《百年赞歌》慷慨激昂,铿锵有力,引发共鸣,随后,迷胡《十二把镰刀》、合唱《保卫黄河》《我们都是追梦人》、舞蹈《灯火里的中国》等节目相继亮相,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红色文化盛宴。

今年以来,该市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先后策划举办了书画展、七•一快闪、广场舞展演、合唱展演、书画摄影展等十余场次形式多样的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群众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