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渭南经开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

核心提示: 6月23日,渭南经开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彦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会。

为深入贯彻落实垃圾分类工作,推进生活垃圾“减量化、无害化、资源化”处理,促进资源回收利用,6月23日,渭南经开区召开生活垃圾分类工作推进会,部署推进我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马彦主持会议,相关职能单位负责人参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关于《经开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各单位职责分工及生活垃圾分类实施范围和内容。

马彦强调,各职能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垃圾分类工作的使命感、紧迫感和责任感。要严明工作纪律,做好协调配合,按照实施方案的时间节点、任务分工,突出重点、聚焦难点、深入研究、真抓实干,实事求是地开展各项工作,推进垃圾分类工作落细落实。

马彦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一要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推进垃圾分类收运处置工作,指定专人负责工作的落实。二要广泛宣传发动,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开展常态化宣传,推动垃圾分类知识“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村组、进企业”,营造垃圾分类全民参与的浓厚氛围。三要严格监督检查,做好科学引导,建立区、镇街、村组、社区、居民的常态化监督管理机制,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垃圾分类工作各项任务的完成。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