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核心提示: 6月22日,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

6月22日,大荔县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深入学习贯彻中省市各级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分析研判当前全县安全形势,全面部署下阶段安全生产工作。县长杜鑫,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高昌参加会议。

卢高昌主持会议。会上,县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传达了中省市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

县长杜鑫指出,全县上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意义和迫切需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紧盯安全生产工作年度目标和各阶段工作目标,全面开展各领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防范各类重大突发事件发生,把安全生产的责任压得更实、工作做得更细、措施抓得更加到位,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红线,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加强重点领域特别是燃气领域、道路交通、企业生产、校园安全等领域的安全监管和隐患排查,完善和优化基础设施,建立健全各项制度措施,确保管理规范化、先进化。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要求,压紧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加强部门之间的信息共享和工作互通,进一步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安全生产责任落细落实。要统筹抓好防汛和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建党百年和成功举办“十四运”创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