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大荔 > 正文

大荔县卫生健康局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项督查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推动全系统各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近期,县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督导组对各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为进一步推动全系统各党组织将党史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实效,近期,县卫生健康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派出督导组对各党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督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提问、座谈交流等形式,重点就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情况、学习教育情况、“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宣传舆论氛围营造等各项规定动作进行了督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进行了现场反馈。少数支部表现在个别党员干部思想认识还不够到位、自觉参与的积极性不高、学习记录不够详实、阶段性总结和计划不足、氛围营造不够浓厚等方面。

督查组要求,全系统各党组织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各党支部一要强化示范引领。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再部署再安排,领导干部带头组织学习、带头措办实事,带动全系统形成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二要高效推动落实。强化对全体干部职工学习教育的督导检查,层层传导压力,定期召开重点任务推进会,通报阶段性成效和存在问题,推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三要着力措办实事。广泛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了解民生需求。进一步完善“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清单,建立台账资料,限时办理办结,提升办实事的针对性、时效性,充分发挥各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四要营造浓厚氛围。认真做好信息上报工作,及时反映学习教育动态推进情况,充分利用网站、公众号、微信等网络媒体,及时推广全系统学习教育的好经验好做法好典型,及时报道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的收获体会,及时回应社会关注、群众关切,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实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