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县市频道 > 经开 > 正文

经开区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倡议书

核心提示: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于自己而言是健康,对于家人而言是呵护,对于社会而言是责任。为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个人安全,积极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早日完成全程接种,携手共筑经开区全民免疫屏障。

广大群众朋友们:

当前全球新冠疫情仍处于高位流行,国内安徽、辽宁、广东等地陆续发现本土病例、“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任务仍然艰巨。疫苗接种是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建立全民免疫屏障,阻断疫情传播最经济、最快速和最有效的手段。为持续巩固防疫成果,更好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在筑牢新冠病毒免疫屏障的关键时刻,现向全区群众发出如下倡议:

一、相信科学,放心接种

新冠病毒疫苗研发、生产都遵循严格的国家和行业标准,疫苗上市后监测结果显示新冠病毒疫苗安全、可靠、有效。目前,全球已广泛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全省累计接种2422.01万剂次,全市累计接种295.12万剂次,全区累计接种4.3478万剂次。

二、响应号召,尽早接种

按照知情、同意、自愿、免费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原则,在无接种禁忌症的情况下,每位符合条件的群众朋友们都要尽可能做到“应接尽接”“能接快接”,号召党员干部、领导干部、医务人员带头,积极行动,争做疫苗接种的“践行者”,助力推动我区免疫屏障建立。

三、正确认识,全程接种

目前我区接种的新冠病毒疫苗为二针次的灭活疫苗,疫苗研发平台成熟、生产工艺稳定、质量标准可控、保护效果良好,在国内和国际被广泛使用。免疫程序是经科学测算,完成全程接种可达到最佳的免疫效果,群众朋友们应关注接种凭证上预约的后续接种时间,及时前往接种单位完成全程接种。请6月7日前已接种第一针次的广大群众务必在6月底前完成第二针次接种。

四、关注健康,持续防护

疫苗接种后,仍要牢记“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少聚集”要求,做好个人防护,保持社交距离,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长效保护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

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对于自己而言是健康,对于家人而言是呵护,对于社会而言是责任。为国家安全、公共安全和个人安全,积极带头接种新冠病毒疫苗,早日完成全程接种,携手共筑我区全民免疫屏障。

         渭南经开区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22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郑茹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